close
【落葉】

有人說 愛是永不落葉的樹
如今
我卻傾聽落葉的聲音



【速度】

快速奔馳的感覺
可以將悲傷遺留在身後嗎 ?


【孤單的形狀】

朋友說他失戀了
他描述著他孤單的形狀
於是他哭了
因他的傷心 我也哭了
我為我孤單的形狀而哭泣


【放逐】


一種完全的自由
一種沒有邊界的自在
一片荒蕪死寂的世界



我看到了秒與秒之間的縫細.........


【組合】
你 敘述著你愛情的傷
我 描繪著我愛情的痛
他 訴說著他愛情的苦

愛情的組合 百態



【雨天】

天氣要回暖
一股寒卻竄入心頭

下雨了
我在雨中散步、獨舞、旋轉



反覆輾轉
這是我
猶豫不前
這是我
泥濘掙扎
這是我
緊抓著斷了線的風箏
這是我
把自己丟在自己建起的牢籠
這是我
一切的悲傷的創造者
這也是我
我,一個可笑的人
我,一個不值得同情的人
我,一個令人心灰的人
我.......是誰?


【醒了嗎?】

在洞穴裡
自覺看到真裡的愚昧
卻沒有勇氣爬出洞外
接受耀眼的陽光的刺眼


看著雨打濕的手,
雨滴打在我的掌心向我敲門,
是冬季的鼓聲。
在雨和手之間,
我見了珍珠........

閱讀著氣味、溫度、情緒……
閱讀著過去的記憶
奢望過去記憶的再現與重組...的悲


《愛情的有效期限。》
《記憶的無效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