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來去花蓮走走

朋友推薦了砂卡噹步道,聽說是花蓮旅遊的私密景點(現在一點都不私密了)

想說來個省錢方案,搭一下台灣的大眾交通工具,開始規劃行程

先找花蓮客運

找到他們的線上時刻表 http://www.yati.url.tw/1011217/hualtb.htm

但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網友建議先打電話去問問

對獅子這外地人來說~看不懂這時刻表

到底是要到太魯閣?還是太魯閣管理處及遊客中?是只能搭花蓮-天祥?還是只要有到目的地都可以?

如果只能搭花蓮-天祥~那獅子只能12:02到目的地....中午爬山?

所以決定打了個電話去問問

結果...花客的大姐說的車子時間和網路的時刻表都不一樣

花客的大姐有點忙(好像只有一個人接電話)一直叫我等一下,忙完後再回來回答我,算有耐心

但是....她說的和我看得不一樣,她直接點出關健字,叫我找『太魯閣任我行』

太好了....自從台灣好行沒了太魯閣線,獅子一直邊找資料邊抱怨說台灣的觀光發展也太不完整了(拿台灣觀光和韓國比)

原來自己弄了一個『太魯閣任我行』

派咕狗出馬,看到這個....

2005/1/10 - 花蓮汽車客運
www.yati.url.tw/2013台灣好行太魯閣線.htm
 
 
太魯閣任我行超值玩透透. 一/二日套票...天天出發. (去程):花蓮火車站→新城火車站→太魯閣牌樓→太管處→砂卡礑→布洛灣. →燕子口→九曲洞(西口)→綠水→天祥.

2005年資料太舊了.....跳過
 
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太到,只有網友分享得一張時刻表
 
想說再來點點看~賓果~是2013的資料,描一眼,和網友分享得一樣
IMAG1053  
 
只是你這標題也太....
 
嘆了一口氣~決定到花蓮下車那一刻,先殺到旅遊中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魯閣任我行
    全站熱搜

    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