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光課程已經進入第二堂課

光課程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自我書寫

書寫本身就是一個思緒整理與自我調整的好路徑...

只是,最近的感覺鈍化,沒多大的感受...不過老師希望還是可以書寫~那就開始活化一下

兩天 睡前的自我冥想靜坐,都會發生一個狀況:腦海出現很多雜亂的訊息,但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瑣碎事務,

試圖想要控制大腦,把這些占空間的紛亂思緒移除,卻又常常飄到另一個地方去.....

好不容易抓回來跟著老師的聲音走,白光淨化,嘿嘿~偏偏就又出現其他顏色....我似乎是一個很會走岔路的人><

總是有幾回乖乖地跟著,腦部在發麻....像有點電流般流串腦部,旁邊的老爺已經打呼了....

這兩天,後背又開始拉緊疼痛,擴胸運動不段進行,才得以舒緩....

大概是鬱悶吧!得知弟弟的老婆懷孕了,還是雙胞胎....,前幾天還去陪伴朋友生產,令我羨慕不已啊!

老師上課時給我抽了排卡,抽到太陽卡,要我堅定信心,同學要我持續禱告,

禱告/光靜坐都令我頭皮發麻....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課程
    全站熱搜

    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